女子路遇百斤藏獒被咬掉多块皮肉

2013年09月25日22:34  齐鲁网

  齐鲁网9月2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《生活帮》报道,昨天下午,日照的两位村民准备出门买点鸡蛋,路经一个人家的时候,突然从里面冲出来一只大狗,见人就咬,在周围居民的帮助下,两位村民才被救了出来。

  伤者丁女士:“两个女人去买蛋,她要买东西,我要买蛋,刚经过这家就过来个狗堵上了,叫什么,藏獒。”

  家住日照市东港区董家滩村附近的丁女士告诉记者,昨天一早,她和邻居相约去买鸡蛋,在途径一家大门的时候,一只藏獒突然冲了出来,见人就咬。

  伤者丁女士:“把两个胳膊咬了,腿咬下一大块肉来,右胳膊肉掉下来了,哎呀,疼死了。”

  在日照市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可以看到,丁女士两个胳膊和左腿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咬伤,当时看到这种情况,同行的另一位村民立即赶上去营救。

  伤者厉女士:“一下把我的脚踝就咬伤了,我抓了一把沙扔它眼上它才松口。”

  这位村民介绍,当时咬人的狗是一只藏獒,站起来有一人高,她的两条腿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咬伤,当时两人无法走动,情况非常危险,在事发现场,目击者向我们讲述了当时的情况。

  周围群众:“太大了,一百多斤,像大狮子似的,就坐在她门口了,它拖着她腿,它咬着不撒口。”

  目击者告诉记者,当时情况非常危急,丁女士的身上已经有多快肉被撕咬下来,不及时施救有生命危险,随后,周围的邻居一拥而上这才吓跑了那只藏獒。

  周围群众:“咱也很侥幸,那个狗看着人多,跑到院子里,俺对象赶紧把们关上。”

  在事发地点董家滩村老人房的一条小巷里,可以看到地面上残留的血迹,据村民介绍,咬人的藏獒是这家院子主人所养,此时这里大门紧锁,院内并没有看到藏獒的痕迹,周围的群众告诉记者,今天一早狗已经被主人打死。

  周围群众:“这事发生以后,他家里人自己把狗砸死了。”

  据了解,事发时,狗主人并没有在家,藏獒挣开了锁链,才导致了惨剧发生,共咬伤三人,事发后,狗主人已经为三名伤者垫付了一定的医疗费。

  这事可太危险了,辛亏大伙一起吓跑了藏獒,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,在这里也提醒家里养狗的观众,一定要把狗看好,毕竟咬人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。

(原标题:实拍日照女子路遇百斤藏獒遭攻击 被咬掉多块皮肉)

(编辑:SN017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沈阳刺死城管小贩夏俊峰今天被执行死刑
  • 体育亚冠-孔卡传射穆里奇两球恒大4-1 视频
  • 娱乐李某某案26日宣判 专家预测刑期8年左右
  • 财经达能医疗子公司被曝行贿百位北京医生
  • 科技iPhone 5s/5c成本均不到200美元
  • 博客中国周刊:小贩夏俊峰之妻(图)
  • 读书延安整风:周恩来被批成党内最危险的人
  •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(图)